OEN-(染上吊五了。。

混的圈子要么火的混乱,要么冷的哆嗦╮( ̄⊿ ̄")╭

金右文推荐

金右文推荐+OEN—文章整理

(其实只有all金和嘉金,雷金)【捂脸】

链接放这,大大们就不@了

只要没写什么cp的都是all金!!

有完结也有没完结的,有长篇也有短篇




金右文推荐:

人鱼

最甜民国cp 

C位驱鬼 

救世主 

穿成病弱炮灰男配 

因为不想做反派所以把主角攻略了 

穿成暴君怎么破 

alpha监狱 

最强首席 

 赌至疯狂

 如何攻略讨厌自己的人 

后宫实录 

论一觉醒来成为团厌的可能性 

逆光纪末 

报童 

我那国家分配的男友们 

末日颂 

玛丽苏灭绝计划 

雏鸟情结 

小男孩下山成了团宠 

渣反恋爱系统 

无限逃生 

你玩恋人不顾恋人死活 

嘉德罗斯有孩子了 

职业替身 

夺回身体后我傻眼了 

天才与疯子只有一线之隔 

 反派炮灰每天都在努力做万人嫌 

前任们 

完美犯罪 

花农与花 

401男宿的日常生活 

最强装逼 

404宿舍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这个圈内团宠黑粉超多 

这年头做任务真的是越来越难了 

富二代们 

为什么你们海盗团有可爱的女孩子 

喜欢本大爷的没一个女的?! 

总是穿越恐怖世界的我该怎么破 

来啊!互相扒马甲啊! 

我真的不想出道啊 

于是把幸运值拉满了 

海王的108个人设 

当金遇到恋爱系统 

我只是黑化了不是整容了 

你究竟有几个师傅 

恐怖直播狂欢 

【嘉金/all金】论我从我那不靠谱的父母手里活下来的可能性 【嘉金】我的亲亲男友怎么可能是不良少年 

【嘉金】如月駅 

【嘉金】本王宫里有位金美人 

【嘉金】你也没告诉我年级第一的恋爱是这样的啊 【嘉金雷】你也不想我们的事被发现吧 

【嘉金】猫妖这种东西肯定是假的对吧 

【嘉金】折翼神话 

【嘉金】星期恋人 

【雷金】论雷狮差点失去金的过程 

【雷金】然后就没有然后 

【雷金】和平分手 

【雷金】青楼艳遇史 

【嘉金】你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all金/嘉金】女孩子亲亲怎么了  

评论(49)

热度(856)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